★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贺兰县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122-106/2020-001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9-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贺兰县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已由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对贺兰县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贺发改复[2020]9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争取专项债券资金及县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贺兰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贺兰县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监理

2.2项目概况:项目全长7.265km,项目位于贺兰县城北部,路线起点顺接广源街K2+030处,自西向东布设,终点K7+265交于富兴北街,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路面宽度23米,设计车速为80km/h,桥梁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2.3招标范围:按照招标文件及监理规范要求。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监理周期:180日历天(2020-10-15至2021-8-24)

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的资质及业绩等资格要求如下:

项目

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资质

等级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及以上级监理资质证书,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glxy.mot.gov.cn)”中的监理企业资质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若不一致应提供相关部门的信息变更证明材料)

企业

业绩

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含起止日当日),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glxy.mot.gov.cn)”公示的业绩交工时间为准(注:系统公示的业绩交工时间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业绩时间之内)。

至少成功地完成过1个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新建及桥梁工程监理服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主要

人员

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公路工程或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至少担任过1个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新建及桥梁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年份不限)。

财务

提供近3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企业

信誉

a.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b.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c.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d.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e.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宁夏网站(http:\\credit.nx.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f.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的情形且正处于处罚期内;

g.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驻地监理工程师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没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承诺函;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主办方(牵头人)具有:/(不适用本项目);联合体成员具有:/(不适用本项目)。只允许一个联合体主办方和个成员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成员单位只允许承担本项目/(不适用本项目)任务。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组投标;被\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具体数量)个组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组。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宁夏”( http://www.nxcredit.gov.cn)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

4.1请申请人于2020年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进行报名(www.nxggzyjy.org)。该交易管理平台 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陆管理,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9980000O

4.2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3接上面的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账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CA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 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 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2020年9月17日09时30分,集中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与园艺路交叉口;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3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并于2020年9月30日9时至9时30分携带CA锁至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厅(银川市市民大厅7楼)(详细地址)进行现场解锁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3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进行解锁,逾期送达解锁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本项目投标釆用电子投标与纸质文件投标两种形式,所有投标人须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和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确保两套投标文件所有内容一致。若电子标开标过程中出现系统及其他不可预见故障影响正常开标时,招标人将对纸质投标文件按正常程序进行开标。招标人将对“网上报名成功且按要求递交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进行开标,若采用保函形式的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

5.5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办法),评标办法详见本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贺兰县 

联系人:丁光明

电话:0951-806137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15号9楼908

联系人:高林平

电话:18109599859



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