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招标公告

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640122MB02044255/2022-001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3-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标公告
关 键 词 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已由 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贺发改复〔2022〕6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乡村振兴资金,招标人为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新建80*21.2m桥式拱棚47座,并配套室外电气、给水、消防。监控工程及室外硬化工程等。(1)新建大拱棚47栋;规格为21.2*80m,棚高5.5m;(2)室外工程:新建4m宽混凝土道路9263.48㎡。

2.2建设地点: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                                              

2.3计划工期:196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四个标段, 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一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等; 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二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等; 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三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等;洪广镇欣荣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四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等。

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外省进宁企业需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接受联合体投标时填写)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3月18日23时59分至2022年3月25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电子交易平台”实行CA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并办理,联系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4009980000。

4.3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投标登记,且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4.4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8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贺兰县洪广镇人民政府 

地    址:贺兰县洪广镇    

邮    编:750299

联 系 人:马鑫  

电    话:0951-8991080

招标代理机构: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大连东路与德源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诚捷祥大楼3楼313      

邮    编: 750001                            

联 系 人: 贺彦霞 

电    话:18295280573  

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