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开门纳谏听民意,凝心聚力优服务——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6/2021-002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22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10月20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和群众代表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意见征集的形式,全流程感受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满意度。

现场观摩“近距离”。坚持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受邀代表们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服务厅,详细了解了各厅机构设置、职责职能、办事程序、服务措施特色点位;参观政府信息查阅点电子阅报屏等政务公开载体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了服务现场,拉近了政民关系,使群众真切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日常。

座谈交流“面对面”。观摩结束后,在审批服务管理局楼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审批服务管理局2021年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就企业、群众在“一业一证”改革、营业执照申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塑造了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意见征集“心交心”。座谈会采取现场分享参观感悟、填写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听取收集受邀对象的反馈意见并进行整理。各参会代表结合办事体验,对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简化流程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并表示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人深受感动,也对审批服务管理局一如既往做好“为民服务”寄予了更高期望。审批服务管理局也将不负众望,持续开门问需,以更加精准的服务当好为民服务的“店小二”,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