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对拟确定为我县“定点医药机构”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方便参保人员购药,合理控制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和药品服务成本,引入竞争机制,提高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根据贺兰县医疗保障局医药机构定点管理评估小组实地调查审核意见,经我局研究决定,现对以下拟确定为我县“定点机构”的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20日(5个工作日)。

贺兰县同康堂大药房汇源街店

贺兰县家家康药店

贺兰县正良药店

宁夏怡康大药房(有限公司)三分店

天天康健药房连锁(宁夏)有限责任公司

华镇中医诊所

利民社区卫生服务站

公示期间,如发现以上5家药店和2家医疗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采取发邮件、打电话等方式,向贺兰县医疗保障局稽核科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951-8537361、0951-8583617;邮箱:hlxylbzj@163.com。

                                                                            贺兰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