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医疗保障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医疗保障局举办2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MB1851341U/2024-0004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医疗保障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参保群众的医保政策知晓率,2月28日上午,贺兰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4年2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经办人员和参保群众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参保群众关心的:哪些医疗费用,医保不能报销?医保待遇如何计算?哪些情况会影响参保人的医保报销比例?什么是大病保险?如何申请医疗救助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随后邀请代表们实地参观政务大厅医保窗口,深入了解医保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业务经办流程,通过座谈交流,代表们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医保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医保局将建立台账,限时办理,定期销号。

下一步,贺兰县医保局将以“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以提升医保服务效能为目标,结合医保政策讲堂“六进”活动,进一步促进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落地见效,梳理归纳医疗保障领域参保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堵点问题,听取改进工作意见建议,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