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八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399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安全防范工作

7月13日,贺兰县十八届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会议听取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进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吴宁成、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党委主要领导在《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上的批示精神,并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贺兰县承担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以来推进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工作等情况汇报。据悉,自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推进以来,贺兰县扎实推进公开事项清单和目录标准化建设,借助第三方服务机构定期开展网站信息错别字检测和普查工作;政府网站逐步朝着结构明确、重点突出、管理规范的方向发展,截至目前,已公开各类政府信息4万余条,免费向公众赠阅2000余份政府公报;开发建设了政务公开惠民便民电子地图,准确标识了全县各行政机关、教育机构等10大类198个服务网点,在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政务公开监督员制度,以全力做好试点保障工作。同时,针对常态化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赵波强调,围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阶段性试点成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深化公开内容,优化网站布局,逐步把政务公开触角延伸至一线,满足群众的政务服务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落实贺兰县招商引资项目首席服务官责任清单》、《贺兰县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