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2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咸辉、刘可为同志在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政府投资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审议《关于加快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全流程、全覆盖”的要求,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真正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改革整体效率,不断释放改革红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一套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针对中央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工,举一反三,形成合力,倒排整改时限,跟踪督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加快工业园区的提档升级,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各部门必须顺势而为,乘势而动,聚力聚焦,对标对表,致力打造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要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空间规划,做到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适度超前、配套齐全,提升城市经济密度;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产业规划,严格准入条件和投入强度、安全、环保、亩均效益等准入标准。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公路日常保养工程农民养路工工资,德胜片区及县城背街小巷、学校门口安装全自动违停抓拍设备、非机动车隔离护栏及清除施画标线,成立贺兰县出租车公司等事宜,审议《贺兰县出租汽车公司实施方案》《贺兰县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办法》,研究推荐全区“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等事宜,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马刚、康军、叶正忠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领导任学军、马文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