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1-0017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6-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听取我县落实情况汇报;传达学习2021 年全国、自治区、银川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听取我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贺兰县金山片区被列入宁夏国家葡萄酒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这将是我县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贺兰县要以此次为契机,以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为目标,加快推进贺兰金山葡萄康养小镇建设,创新贺兰县葡萄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重点支持葡萄园扩规提质、技术创新、文化旅游提升等产业链完善,推动葡萄酒产业向产品质量优、综合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产业带动力强、生态环境保护好的方向发展。同时,要加快推进金山核心区示范建设,不断扩大贺兰葡萄酒产业园国际影响力,提升产品知名度。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维护安全、保障民生的大事要事,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以对国家、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把全县禁毒工作推向深入。要增强忧患意识,顺应群众期盼,充分依靠人民群众,动员一切力量,建设平安贺兰。要依托禁毒教育基地,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军民群众、中小学生参观学习,不断增强全社会拒毒、防毒、禁毒意识。以更大的担当落实落细禁毒各项举措。各部门,特别是公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作风,抓实主责主业,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认真总结近年来禁毒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正确研判禁毒形势,加大查毒禁毒力度,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职责,确保禁毒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