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务会议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通报2022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审议《贺兰县金融支持用水权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贺兰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扶持政策(送审稿)》《贺兰县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场)、园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聚力攻坚整改缓慢问题,持续巩固提升整改质量。要积极构建环境保护与刑事司法衔接联动机制,始终保持从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综合性工程,是用足用好稳经济政策红利、补齐城镇基础设施短板的务实之举,是转变区域性取暖方式、从根本上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精准之策。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的重要意义,作为“一把手”工程大事大抓,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实施,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