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2018年县委议军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3967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7-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武装工作

  7月12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2018年县委议军会,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武装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领导白建斌、刘勇、王涛、吴静、李炳杰、秦建忠、黄自爱、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刘甲锋表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服务全县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甲锋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胸怀全局、知责思进,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的观念,始终高举习近平强军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把备战思想紧起来,把战斗标准立起来,把各方力量聚起来,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强化国防观念,在涉及国防教育、民兵组织整顿、征兵等重大任务方面,加大军民融合力度,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要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生动局面。切实发挥好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工作队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队作用,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