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文明城市

56日,贺兰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对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贺兰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县委书记赵波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反映了一个城市整体的科学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争创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委书记赵波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清醒认识争创文明城市的长期性。坚持系统推进,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统揽、总抓手,坚持城乡联动,把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一体化发展置于城乡一体化建设全局当中,以城带乡,城乡联动,让城乡在相互融合中共同提升文明程度。坚持上下同责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以巩固提升自治区文明县城成果为抓手,切实为今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牢基础,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市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贺兰县人民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大会还向贺兰县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向社会督导员代表颁发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