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党组(扩大)会议

8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情况反馈会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意见。

会议指出,在7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韩勇指出,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效,但针对专项斗争的研究部署、统筹指导力度以及传导压力仍需加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依法严惩、推进深挖彻查,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表示,将坚决履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以吹糠见米、一抓到底的劲头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勇”的拼劲、“战”的血性、“斗”的胆识,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增强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全县“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要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清单,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少、审批环节简、办事效率高、行政成本低、投资环境优、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杨玉经市长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印发<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