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19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廉政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银川市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银川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推动全县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总揽,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要坚持以提升效能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推进政务公开,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以强化监督为重点,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和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三公”经费监管,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要坚持以作风整治为抓手,统筹推进整治民生领域腐败、扶贫领域腐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要坚持勤勉理政,强化奋斗实干的责任担当,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造清廉高效的人民满意政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切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