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21-0006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2-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县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目标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韧性,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战略机遇意识,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新发展阶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水平崛起。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切实消除任何有感染的风险,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眼下正值开学季、复工季,要坚持“人”“物”“技”同防,严格落实社区、商场、学校等人群流动密集区域的测温、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对重点场所采取严格的环境监测和卫生措施,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从源头上降低传染传播风险。要切实抓好一季度项目建设暨“开门红”工作,针对涉及审批的开工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审批服务要素保障单位的工作对接,切实落实项目建设“保姆式服务”工作机制,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要强化服务协调,统筹建立联审联办联批机制,采取容缺办理等方式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项目建设,强化作风提升,全面抓好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当前,正值各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工程建设项目陆续开工之际,安全生产工作压力陡然增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