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2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政府系统各党组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指导工作实际。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深入领会,真正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能力。要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宣传,以“大白话”讲清“大道理”,用“小故事”传递“大情怀”,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学习思想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衔接起来,切实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找推进发展、解决问题的答案,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答卷”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