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4-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深化改革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银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县政协主席张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改革事业发展,结合中央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自治区“四大”和银川市“四强”活动,切实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顶层设计和推进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重点改革任务从“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树立领跑意识,坚决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切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对中央及区市明确的重点改革任务坚决落实、坚定执行,强化制度意识,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改革工作规范有序运行。要扛起抓改革主体责任,加强全过程统筹、全方位协调,构建党委领导、横向联动、前后衔接、上下贯通、责任明确、高效运转的改革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统筹调度各类资源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实体化、项目化推进重点改革任务,推动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