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4-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精神,自治区、银川市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县政协主席张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格按照协会成立和换届相关程序,坚持标准,严把政治关、人员关和结构关,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各项工作。要把联谊组织作用发挥出来,为统战成员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搭建平台载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自觉主动围绕“五个示范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抓好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关于统战、民族、宗教等方面的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对照工作要求,找准着力点、找好突破点,将任务书变成项目书,以重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推动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区市相关要求和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三级责任制,切实维护我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