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专题会议公开

贺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1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专题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银川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银川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动“才聚宁夏1134行动”和“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落实落地,深刻认识人才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核心要素,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两都五基地”和“五个示范县”建设人才需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服务人才。

会议强调,要完善人才台账,对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清单化管理,分类施策,加强各类人才管理和服务,切实解决好各类人才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需求,把对人才的关爱落到实处,大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好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要围绕服务产业发展招才引智,充分发挥企业对人才“引育用留”的主体作用,着眼产业链所需,把人才聚集在产业链上,用人才拓展产业链,最大限度发挥各类人才资源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作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坚持产业导向、实用导向,精准制定符合实际的人才政策,确保各项政策兑现到位。要加大对人才的服务保障力度,关心关爱人才,用心用情留住人才,推进人才创新创业,为加快推进贺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