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索引号 640122-100/2017-7157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2-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221日下午,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72人,实到代表16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俞学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刘甲锋俞学华赵波恩建国马金龙刘勇 吴静任学军盛国为朱敏王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贺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贺兰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贺兰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贺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盛国为作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作了闭幕讲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