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索引号 640122-100/2018-0114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月11日下午,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县8家幼儿园负责人及相关企业校车司机、安全员等共120余人,召开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加强校车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谢立志向参会人员通报校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发放材料、观看交通道路安全警示片的形式,强调校车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校车负责人、管理责任人、驾驶人要切实担当校车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规范校车及校车驾驶员资格申请受理、审查及认定,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全县共有校车95辆,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源头管理,近期,县交警队推出“3+3+4”整治措施,通过强化安全管理、安全措施、安全制度,对校车司机、相关企业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管,确保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