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132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3-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机构改革

  3月24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五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贯彻全国两会等会议文件精神及石泰峰在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上的重要批示。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列席会议。

  刘甲锋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全县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贺兰的一切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定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 

  刘甲锋强调,全县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崇高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各领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关于宪法修改和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衔接做好机构改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平稳有序推进;要量化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走在最前列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再接再厉推进精准脱贫,标本兼治巩固环保整改成效;要坚持落细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紧实施项目建设工作,做好首季项目开门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关于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县政府党组提请的《关于设立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及确定其行政区划范围事宜的请示》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