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七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171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17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调查研究

  4月16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七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现的通知》、全区干部和基层党建自查会议、全区党员管理有关调研工作培训会等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外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园区招商力量整合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列席会议。县领导刘勇、吴静、李炳杰 、秦建忠 、黄自爱 、王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唯真求实,拿出过硬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新表现。当前,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新挑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必须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和执行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对自查工作的各项安排,认真对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建工作自查提纲要求,把握自查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自查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各项内容、存在问题,充分发挥自查工作中的督促引领作用,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全县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招大引强,强化重大项目统筹,进一步优化考核、严格奖惩,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优化园区产业招商小组干部培养锻炼,充分发挥园区产业招商小组作用,大力开展科学招商、精准招商,不断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要大力培养和引进创新型人才,加快推动城市转型、产业升级。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贺兰县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意见》、《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长效考核办法(试行)》,县总工会提请的《关于表彰贺兰县“劳动关系和楷模范企业”“五小成果”“贺兰工匠”和“最美劳动者”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