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25次常委会

索引号 640122-100/2018-901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0月12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今冬重点项目对接招商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发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听取宁夏贺兰工业园区、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突出产业招商,大力实施优质产业培育计划,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要进一步重视招商选资,严把技术关、环保关,有选择地招引产业和行业龙头,大力引进龙头型、旗舰型、基地型的重大项目,逐步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引进的项目不仅要符合环保要求,还要投资强度高要进一步围绕园区招商,全力推动工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集群发展、转型向高端迈进,要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建立由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建专业化招商团队,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组织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抓好项目落地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营造更优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强调,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化解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使命感全力推进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化解,集中着力、集中发力、集中攻坚,逐案督导落实,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突出问题化解在县内,确保10月底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问题全部化解。 

  会议还听取县融晟公司组建工作的汇报、审议了县委组织部提请的《关于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