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66/2019-000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电视台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第7次

3月8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7次常委会议,听取群团组织及县委党校工作汇报,传达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县委组织部提请的《贺兰县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县委统战部提请的《贺兰县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县委宣传部提请的《贺兰县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以及《贺兰县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总的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这个主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要深入推进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继续在全区县级媒体融合改革发展中争做标杆、引领示范。按照移动优先的原则和“媒体+”的理念,及时整合基层政务资源、社会资源,承担起电子商务、政务服务、文化娱乐、社会交往等功能,成为群众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和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贺兰县畜禽养殖散户出户入园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成立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等议事协调机构事宜,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