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2-001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通报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督导反馈问题,听取安全工作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全社会倡导文明新风尚,积极开展绿色创建行动,引导全县人民争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捍卫者,汇聚绿色低碳发展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工作要求,锚定上半年“双过半”任务目标,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集中开展“大干40天,奋战200日”行动,坚决打好“政策落实速度战”“经济运行阵地战”“扩大内需攻坚战”等七大战役,加强对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的调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关键重点,精准综合施策,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严格的政治纪律,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聚焦安全防范重点,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生产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努力穷尽各类安全问题隐患。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