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5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3-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发扬光荣传统,大力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坚持把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主要内容,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训,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进理论研究宣传阐释、抓好从严治校和质量立校等各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改革信心与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依法依规依纪履职能力。要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敢于担当求突破,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举措、优化机制,进一步提升贺兰县营商环境水平,提高对民营企业的吸引力。要把政策落实、把服务做实,加强招商引资、项目谋划,让更多的优质社会投资项目在贺兰落地、达效,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