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3-000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常委会会议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俄罗斯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给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和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选好课题、深入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不断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的贺兰县域实践。要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坚决扛牢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粮食全过程、各环节监管,不折不扣完成耕地保护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