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召开十五届县委2024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337R/2024-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1-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4年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自治区领导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相关问题的通报、银川市两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县政府党组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晓波、县政协主席张魁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六个强大”“八个坚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金融机构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加大对中小企业和“2226”现代产业体系相关项目、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规范管理,防范金融风险。政法系统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制度保障,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会议强调,要对标区市党委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贺兰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准高效加强重点项目调度,落实好重点项目责任分工和“2226”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责任分工。抢时间、赶进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做好招商引资“六个一”相关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为一季度项目建设和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