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任免>任前公示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第三号)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126 文 号 (2019)第三号 发布日期 2019-05-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任前公示
关 键 词 干部任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调任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58名干部公示如下:

王兴华副本.jpg

王兴华,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金山乡金山小学、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历任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副书记,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副书记兼纪检专职副书记,现任贺兰县习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贺兰县习岗镇主任科员。

陶精华副本.jpg

陶精华,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先后在中宁县枣园乡、中宁县石空镇、贺兰县习岗镇工作,曾任贺兰县纪委办公室主任,现任贺兰县金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拟任贺兰县立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立岗镇监察办公室主任、主任科员。

屠志刚副本.jpg

屠志刚,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曾在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工作,历任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副科级干部,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现任贺兰县立岗镇党委委员、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拟任贺兰县立岗镇主任科员。

宋  瑞副本.jpg

宋  瑞,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公安局工作,现任贺兰县立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拟任贺兰县纪委委员、常委、主任科员,提名为监委委员人选。

殷建明副本.jpg

殷建明,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常信乡教办、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贺兰县习岗镇工作,历任贺兰县习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贺兰县常信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副乡长,现任贺兰县常信乡党委委员、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拟任贺兰县常信乡主任科员。

张建军副本.jpg

张建军,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畜牧局、贺兰县立岗镇、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工作,历任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副科级干部,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党总支委员、副场长,常信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任贺兰县常信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常信乡监察办公室主任,拟任贺兰县常信乡主任科员。

李  妍副本.jpg

李  妍,女,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原陶乐县城建局、原陶乐县政府办、原陶乐县审计局、贺兰县纪委工作,历任贺兰县纪委副科级纪检员,贺兰县纪委委员、常委,现任贺兰县纪委委员、常委、监委委员,拟任贺兰县纪委监委主任科员。

 

袁海斌副本.jpg 

袁海斌,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丰登乡、贺兰县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工作,曾任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现任贺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拟任贺兰县委办公室主任科员。

吕  宁副本.jpg

吕  宁,198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公安局、贺兰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曾任贺兰县金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现任贺兰县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拟任贺兰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

夏巧燕副本.jpg

夏巧燕,女,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金贵镇、贺兰县委组织部工作,现任贺兰县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拟任贺兰县科学技术协会主任科员。

邢彩霞副本.jpg

邢彩霞,女,1976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司法局、贺兰县人大办公室工作,曾任贺兰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现任贺兰县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拟任贺兰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科员。

任  娜副本.jpg

任  娜,女,1970年6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石嘴山市惠农县马家湾镇、贺兰县通义乡、贺兰县立岗镇、贺兰县安监局、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工作,历任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现任贺兰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拟任贺兰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科员。

朱佳利副本.jpg

朱佳利,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习岗镇、贺兰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曾任贺兰县金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现任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拟任贺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

顾绍军副本.jpg

顾绍军,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在宁夏武警总队石嘴山支队服役、贺兰县工商局工作,历任贺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暖泉工商所所长,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暖泉所所长,现任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任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主任科员。

郑利民副本.jpg

郑利民,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银川市委党校大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四十里店乡、贺兰县常信乡工作,历任贺兰县常信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贺兰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贺兰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兰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党委委员、副局长,现任贺兰县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贺兰县科学技术局主任科员。

芦治业副本.jpg

芦治业,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永宁县李俊镇、贺兰县财政局工作,现任贺兰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拟任贺兰县财政局主任科员。

陆建光副本.jpg

陆建光,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金山小学、贺兰县原金山中学、贺兰县原金山福和希望小学、贺兰县委政法委、贺兰县劳动就业局、贺兰县人事劳动保障局工作,历任贺兰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贺兰县劳动仲裁院院长,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现任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拟任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任科员。

张孝平副本.jpg

张孝平,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陆军第63集团军、陆军第二十一集团军服役,曾在贺兰县工商局工作,历任贺兰县工商局德胜工商所所长、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德胜工商所所长,现任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任科员。

徐彦宁副本.jpg

徐彦宁,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畜牧局、贺兰县原金山乡、贺兰县人事劳动保障局、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兰县委政策研究室工作,曾任贺兰县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现任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

武晓莉副本.jpg

武晓莉,女,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盐池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贺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曾任贺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现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

    

李  军副本.jpg

    李  军,1963年2月出生,宁夏党校大专学历,曾在贺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曾任贺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现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拟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

赵  庆副本.jpg

赵  庆,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银川市委党校大专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四十里店乡、贺兰县人事劳动保障局工作,历任贺兰县人事劳动保障局副主任科员,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主任科员,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主任科员,现任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主任科员,拟任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主任科员。

马立中副本.jpg

马立中,回族,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金贵学区、贺兰县金贵镇、贺兰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历任贺兰县暖泉工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兰县洪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现任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合作服务部临时负责人,拟任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科员。

史学功副本.jpg

史学功,196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银川市委党校大专学历,曾在兰州军区空军86405部队服役,先后在贺兰县残疾人联合会、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现为原银川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全民创业园办公室副主任<现更名为贺兰工业园区>,拟任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科员。

赵  刚副本.jpg

赵  刚,198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曾在贺兰县国土资源局工作,现为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挂职任贺兰洪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

杨  超副本.jpg

杨  超,回族,198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习岗镇科员,拟任贺兰县习岗镇副主任科员。

李  朦副本.jpg

李  朦,女,198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为银川市西夏区农牧水务局“三支一扶”人员,现为贺兰县习岗镇科员,拟任贺兰县习岗镇副主任科员。

王宁利副本.jpg

王宁利,女,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为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三支一扶”人员,现为贺兰县金贵镇科员、金贵镇银光村驻村工作队员,拟任贺兰县金贵镇副主任科员。

刘统玺副本.jpg

刘统玺,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大塘北村大学生村官,现为贺兰县金贵镇科员,拟任贺兰县金贵镇副主任科员。

王  涛副本.jpg

王  涛,女,199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立岗镇科员、立岗镇通伏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贺兰县立岗镇副主任科员。

刘晋良副本.jpg

刘晋良,199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洪广镇科员,拟任贺兰县洪广镇副主任科员。

薛  亮副本.jpg

薛  亮,198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洪广镇科员、洪广镇欣荣村驻村工作队员,拟任贺兰县洪广镇副主任科员。

杨  烨副本.jpg

杨  烨,女,回族,1985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曾为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支一扶”人员,现为贺兰县常信乡科员,拟任贺兰县常信乡副主任科员。

段  悦副本.jpg

段  悦,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大学生村官,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党支部书记,现为贺兰县常信乡科员,拟任贺兰县常信乡副主任科员。

马曌垄副本.jpg

马曌垄,1988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现为贺兰县纪委监委科员,拟任贺兰县纪委监委副主任科员。

田  娟副本.jpg

田  娟,女,回族,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常信乡工作,现为贺兰县纪委监委科员,拟任贺兰县纪委监委副主任科员。

马彩芹副本.jpg

马彩芹,女,回族,198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现为贺兰县委组织部科员,拟任贺兰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

纳  丹副本.jpg

纳  丹,女,回族,199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洪广镇工作,现为贺兰县委宣传部科员,拟任贺兰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

王  欣副本.jpg

王  欣,女,198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石嘴山市惠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三支一扶”人员,曾在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工作,现为贺兰县委统战部科员,拟任贺兰县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

吕  霞副本.jpg

吕  霞,女,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陕西省华阳市人民法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先后在海原县关桥乡、贺兰县常信乡工作,现为贺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科员,拟任贺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段  婷副本.jpg

段  婷,女,回族,198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永康镇、中卫市沙坡头区党群工作部工作,现为贺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科员,拟任贺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唐  婧副本.jpg

唐  婧,女,198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文联科员、常信乡旭光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贺兰县文联副主任科员。

蒙治峰副本.jpg

蒙治峰,198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为固原市彭阳县红河学校特岗教师,先后在平罗县姚伏镇、平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现为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拟任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郭玉娟副本.jpg

郭玉娟,女,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银川市通贵乡通贵村大学生村官,曾在贺兰县立岗镇工作,现为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拟任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张喻花副本.jpg

张喻花,女,198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司法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

李  佳副本.jpg

李  佳,女,回族,198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司法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司法局副主任科员。

徐倩琳副本.jpg

徐倩琳,女,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金贵镇工作,现为贺兰县财政局科员、常信乡桂文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贺兰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

马路遥副本.jpg

马路遥,女,回族,199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青铜峡市小坝镇、贺兰县习岗镇工作,现为贺兰县财政局科员,拟任贺兰县财政局副主任科员。

顾  斐副本.jpg

顾  斐,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先后在石嘴山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和口岸管理局工作,现为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科员、常信乡丁北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副主任科员。

桂  华副本.jpg

桂  华,198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灵武市公安局、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分局、贺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现为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员、洪广镇广荣村驻村工作队员,拟任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主任科员。

王  娟副本.jpg

王  娟,女,回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在同心县王团中学、青铜峡市邵岗镇工作,现为贺兰县应急管理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王珊珊副本.jpg

王珊珊,女,198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先后在中卫市宣和镇东月学校、中卫市中卫中学、贺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现为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马丽亚娜副本.jpg

马丽亚娜,女,回族,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贺兰县团委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曾在平罗县头闸镇工作,现为贺兰县统计局科员、常信乡谭渠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贺兰县统计局副主任科员。

赵  玉副本.jpg

赵  玉,女,198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曾为贺兰县常信乡张亮村大学生村官,先后在平罗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现为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主任科员。

柳彦龙副本.jpg

柳彦龙,198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工作,现为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科员,拟任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科员。

王丽娟副本.jpg

王丽娟,女,1979年10月出生,民革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在贺兰县洪广镇工作,现为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科员,拟任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副主任科员。

李  艳副本.jpg

李  艳,女,199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贺兰县人民法院科员,拟任贺兰县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张少忠副本.jpg

张少忠,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先后在贺兰县原四十里店学区旭光二小、贺兰二中、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工作,曾任贺兰县教育体育局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贺兰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现任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拟调任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副局长。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3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贺兰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贺兰县委组织部,邮编:750200。举报电话:12380、0951--8063266。来访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403办公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8:30-12:00,14:30—18:30。县委组织部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        

2019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