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任免>任前公示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第七号

索引号 640122-100/2020-00227 文 号 (2020)第七号 发布日期 2020-07-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任前公示
关 键 词 干部任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4名干部公示如下:

汪  洋,198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贺兰县习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现任贺兰县洪广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洪广镇监察办公室主任,拟任贺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兼)。

杨元科,197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贺兰县公安局执法勤务三级警长,拟任贺兰县公安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副所长。

白文贤,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贺兰县南梁台子农牧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调任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平奉,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贺兰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拟任贺兰县洪广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洪广镇监察办公室主任。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2020年7月1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贺兰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贺兰县委组织部,邮编:750200。举报电话:12380、0951--8063266。来访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508办公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8:30-12:00,14:30—18:30。县委组织部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贺兰县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