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为民办实事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00/2021-002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为民办实事
关 键 词 2022年为民办实事

各乡镇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府计划实施一批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启动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各单位、各部门报送实事项目,要重点围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宜居宜业、公共交通、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民生领域。

三、征集要求

(一)实事项目在提出时应采取“一事一提”方式,按照“群众期盼、普遍受益、紧扣民生、符合政策、政府主办、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征集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项目的推荐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组织进行论证,专题研究审定后报送。无项目建议的单位、部门在空白推荐表加盖单位公章,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

(三)请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报道、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县政务公开办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确保征集工作的广泛性。

(四)发改局、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水务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文旅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审批服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根据明年项目计划和工作安排,务必按照有关要求推荐2个以上的备选项目。县政府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四、征集形式

实事项目可通过书面材料、信函邮递、电子邮件三种方式提出:

(一)书面提出。各机关单位上报的实事项目需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将贺兰县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直接报送至县人民政府督查室(行政中心B座225室)。个人提交的表格请注明提交人姓名、住址、联系电话,便于后期联系沟通。

(二)书信投递。来信请寄“贺兰县创业东路5号政务中心B座二楼,贺兰县人民政府督查室”收,邮编7502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三)电子邮件投送。电子文稿请以word格式投寄至邮箱hlxzwdc@163.com。

联系人:陈春艳,电话:8061986 。

附件: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推荐)表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