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2023年贺兰县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工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5-3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

202367日至8日将进行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宁招委20231号),银川市《关于印发<2023年银川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银招委20233号)及贺兰县《关于印发<贺兰县2023年普通高考期间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现就我县高考期间所有建筑工地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考(6月7日至6月8日)期间,县城所有建筑工地必须停工,禁止任何施工作业。

二、6月5日-6月7日每晚21:00前,所有建筑工地必须停工。

三、在上述时间段内,我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区及考生集中居住点周边的建筑工地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发现施工作业的项目等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从重处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企业不良行为进行诚信扣分,并在媒体上曝光。

四、希望各单位在收到通知后,加强高考期间各在建工程项目部管理,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贯彻通知要求,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工作的顺利完成。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