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保障性住房

贺兰县举行2021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摇号仪式

索引号 640122-128/2021-006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保障性住房
关 键 词 公共租赁住房

2021年9月23日上午,贺兰县2021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摇号仪式在住建局举行,现场共有10户申请家庭喜提新居。此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是贺兰县住建局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城镇困难群众住有所居的鲜活载体。

这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按照“基本保障、程序公正、公平分配、轮候优先”的原则,将和平社区、和平家苑、阳光水岸等空置房源进行分配。现场宣读本次抽签摇号仪式的分配规则后,对此次抽签过程中的号码进行检查,启动抽签摇号,现场由符合保障要求的18户保障家庭参加摇号,摇号结束后宣布结果,对抽中房源的保障户,按照规定时间办理相关入住手续,未中号的家庭根据本年度租赁补贴要求,以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给予保障。

公共租赁住房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贺兰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住建局始终紧贴民生实际,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逐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强化住房保障力度,努力让中低收入和住房困难家庭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