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住建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市政服务

贺兰县新装上水报装流程

索引号 640122-128/2018-77547 文 号 〔2018〕 发布日期 2018-08-07
发布机构 贺兰县住建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政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流程

  一、新装上水(自来水报装)流程

  申报—现场踏勘并出具方案—图纸设计 

  时限要求

  申报:当日即办 

  现场踏勘:五个工作日(由设计院、综合科、营业所、维修队共同参与,因需要协调各部门时间,原则上每周安排一天集中踏勘。) 

  图纸设计:十五个工作日(在踏勘方案确定的情况下,甲方无其他要求,可于十五个工作日内出具设计方案) 

  二、申报所需资料

  1、建设单位介绍信; 

  2、立项批复(核准意见); 

  3、用地规划许可证; 

  4、工程规划许可证; 

  5、施工许可证; 

  6、审批后的规划总平面图复印件(原图复印,不得缩印及拼接)、规划总平面图电子版 (CAD格式,应保密局要求须刻录光盘)、给水外网图(蓝图,有审图章,含消防)及全套给水系统图(蓝图,有审图章,含消防) 

  注: 

  以上资料各一份,原则上齐备后方可前往银川中铁水务集团贺兰供水有限公司申报,但如有正在办理过程中的,提交书面说明后可以先行受理,待办理完成之后补交。 

  贺兰供水公司将严格遵循《城市供水条例》第三十二条、《银川市城市供水节水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十六条之规定,对申请接入城市管网的项目进行受理、审核,在职责范围内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如有意愿委托贺兰供水公司实施的开发企业和项目,可进一步洽商。 

  对于二次供水系统及泵房建设,严格遵循“建城〔2015〕31号”四部委联合下发的文件及宁建城201741号文件通知要求,做好二次供水的宣传和用户告知,在职责范围内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如有意愿委托贺兰供水公司实施的开发企业和项目,可进一步洽商。 

 

  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