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关于转业安置政策咨询问题

发布时间: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书记您好: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是2002年在甘肃参军入伍,现服役于固原消防支队,2014年在贺兰县购买住房。今年4月份媳妇的户口转至贺兰县。今年年底服役满16年想转业安置到贺兰,我想咨询一下我的条件符合当地的安置吗?当地有没有相关的转户口的时间限制。
 
 2018年05月04日        
 

 

回复如下:

同志:

  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规定“退役士兵安置地为退役士兵入伍时的户口所在地”。但是,有下列情形的可以异地安置:

  1、服现役期间父母户口所在地变更的,可以在父母现户口所在地安置;

  2、符合军队有关现役士兵结婚且结婚满2年的,可以在配偶或者配偶父母户口所在地安置。因你妻子户口迁至我县不满两年,按照相关规定,不符合在我县安置的条件。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2018年0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