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派胜金溪里外面的顺泊停车不给办理月租了

发布时间:2022-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是住在银川市派胜金溪里的业主,门前的顺泊停车2022-3-7起不再办理月租手续,全部改为临时车,一晚上就是8元,一个月就是240元,经济压力非常大,不知道处于什么目的,为啥要取消月租的服务;而且派胜金溪里的地下停车位月租367一个月,太贵了,只卖不租,卖车位还不让贷款,10万一个车位,求领导帮忙解决一下停车难的问题!

2022年3月15日        

贺兰县住建局回复: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住建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小区门前停车位不再办理月租手续,全部改为临时车,一晚上收费8元,一个月就是240元问题。经核实,派胜·金溪里小区商网泊位数182个(地上)。2022年2月21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队实地调查,小区商业门前停车出现车辆未按规划停放,部分标线不清,核定泊位与现场施划泊位不符现象,根据《银川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和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该单位现场下发《限期恢复改正通知书》,并责令银川顺泊车场立即予以改正,在2022年2月28日前恢复或者改正完毕;2022年3月7日,银川顺泊停车场针对该情况,在停车场公示停止对已到期月租、年租车辆办理续费手续。
2018年3月21日,派胜·金溪里营业房外围停车已取得收费标准的批复,5小时以内(半小时之内不收费)2元,5小时以上3元,20点到次日早上8点之内5元,包月双方协议120元/月。
   (二)派胜金溪里的地下停车位月租367位/月,只卖不租,10万一个车位的问题。经核实,派胜·金溪里地下车位产权属地产公司所有,经向价格主管部门县发改局咨询了解到,目前小区车位收费标准依据自治区物价局和住建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我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宁价综发[2015]31号),住宅小区停车收费执行市场调节价,经了解,该小区实际车位单价为约8万/个。针对地下车位只卖不租问题,目前地产公司对尚未出售的地下车位,为业主提供出租服务,租赁方案为:3年9800元(含地下管理费)、1年4200元(含地下管理费)、半年2200元(含地下管理费),如有业主租赁车位需求可与物业公司直接联系,联系方式:899606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还有问题可咨询贺兰县物业管理中心605室(电话:8069655),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