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

投诉昊阳热力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网友留言:

我是中心小区的业主,由于个人工作原因长期在外地。中心小区的房屋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在以前的供暖公司办理停暖服务!今年供暖公司更换以后我并不知情。和他们工作人员多次沟通无果,今天他们其中一个工作人员给我父母打电话,甚至于威胁!出于无奈只能在这里给领导留言!我二月份回去的时候我家的供暖管还是处于关闭状态!他们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交接的时候没有交接到我们停暖服务的用户。

2022年3月19日        

贺兰县住建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县委书记的留言收悉,经贺兰县住建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住建局接到该投诉后,立即与您及宁夏昊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接,经核查,用户家中2021-2022年度采暖季无人居住且暖气阀门未开。经我县住建局与宁夏昊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商,昊阳公司同意收取您2021-2022年度采暖费的30%,您表示同意该解决方案。同时我县住建局要求宁夏昊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立即整改,要求服务人员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并督促昊阳公司在本采暖季结束后,对公司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全面提升供热公司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2022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