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贺兰县县长邮箱2017年八月份诉求办理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7-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序号 来件时间    反映问题 办结情况
1 8月7日15:03 徐先生 贺兰县徐斌乳鸽香门前井盖丢失 该处井盖为施工单位挖掘的降水井,已经将其填埋。
2 8月9日9:19 周先生 109国道到丰庆路信号灯时间过短问题 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与诉求人联系,根据诉求人反映情况交警大队已对此路口红绿灯配时进行了调整。
3 8月9日16:54 白女士 建议欣兰广场对面公厕开放 经核实该公司公厕没有长期关闭,一直在正常使用。该公厕开放时间为:早6:00--晚22:00
4 8月11日15:58 徐先生 建议贺兰县房管局将二手房贷款流程精简 尊敬的办事群众您好,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政务中心已经与办事群众取得联系,了解办事群众所办事项以及提出的建议,中心工作人员将会把办事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领导进行汇报,中心已经完成第三轮事项“瘦身”,精简审批环节与流程,将会加快“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整理,加快建设“网上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带来更加便民快捷的政务服务。
5 8月12日18:08 马先生 贺兰县环卫工人高温补贴费用 经核实,近几年县政府都没有发放高温补贴,但给环卫工人发放了茶叶、糖、西瓜等夏季降暑物品。
6 8月12日18:44 王先生 贺兰县银河路东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贺兰县住建局物业办回复:经核实,东华小区的楼道间墙面粉刷已列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还请业主再等待些时日。
7 8月20日16:06 段先生 贺兰县富兴南街路灯上挂着彩旗问题 已告知施工队对悬挂条幅进行拆除,现已拆除,谢谢您对住建局工作的支持。
8 8月20日17:48 王先生 建议贺兰县尽快实施礼让斑马线问题 经查,《贺兰县公安局“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已于7月27日下发,并在贺兰县政府门户网站部门文件栏进行了公开,该先生可登录贺兰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查阅。当前我局交警大队正在开展此项工作。
9 8月21日10:01 李女士 建议设立公交站牌问题 现银川市公交贺兰有限公司317路在“金溪里”小区东侧花园路上有一乘车站点,站点名为:花园南街德胜西路口站,位于花园南街北侧,交通学校后门,关于居民住户提出的在金溪里小区门口增设一站的要求,我公司将会对该区段客流量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报上级单位,如需增设后续将作出合理调整。
10 8月25日16:37 麦先生 贺兰县德胜路两边绿化树缺水问题 绿化所已经安排人员对德胜路南北两侧的树木浇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