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发布贺兰县“大河兰山”电商公共品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动我县电商公共品牌建设,提升我县农特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于20224月14日至4月3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贺兰县电商公共品牌名称”,并组织第三方评委,通过初选、二选、终选商定电商公共品牌名称,现予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公示内容

拟定贺兰县电商公共品牌名称:大河兰山

品牌设计理念:贺兰县东临黄河西依贺兰山,依托的得天独厚的资源孕育出优质的粮食、果蔬、水产、葡萄酒等产业。“大河兰山”品牌logo既体现黄河蜿蜒造型,又突出汉字的深刻记忆,是文字与图形的有序结合。

二、注意事项

自公示之日起,任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或来访的方式进行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请提供联系方式、具体事实和线索以便调查。对反映问题者以及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12231227

受理单位: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受理电话:09518069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