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日,是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融资性担保企业,主要为县域内中小企业及三农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加强贺兰县国企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和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正、平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担保业务部工作人员4名,具体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学科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6.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使用国外学历学位应聘的须取得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须在2023年6月5日前取得;7.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交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8.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5日(含当日)。

(二)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公职的;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仍在惩戒期的;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6.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13日18时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执)业资格证、职称证、近2-3年以来主要工作业绩、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权益单或原单位开具工作证明)等扫描成PDF,以姓名+应聘职位命名总文件夹,发送至邮箱:NXGZRLZY@163.com。不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最终报名时间以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时间为准。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按《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填表。填表信息不全、标注不清、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职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查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以及近2-3年以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等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由公司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时事政治等基础性知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4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到比例时,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重点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养、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凡未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考察中发现因个人品德差、有不良政治记录的,不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以及存在其他不宜进入公司工作的情形,取消应聘资格。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贺兰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拟聘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规定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公示结果和体检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由公司按程序录用。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个工作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经招聘公司研究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五、工作要求

(一)应聘者必须如实提供个人相关证书资料等,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签定《劳动合同》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且不予经济补偿。

(二)应聘者自报名至确定人选公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六、薪酬待遇

薪酬按照《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中规定的执行。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951-3986766

附件1.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2.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表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