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策解读

《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解读

索引号 640122-106/2019-0037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策解读
关 键 词 减审批优服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制定《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下面简称《方案》),下面就《方案》的具体内容做简短的解读。

《方案》主要内容分为“总体目标”“工作措施”“保障措施”三大部分和“附件”。

第一部分:总体目标。按照“事项最少、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效率最高、环境最优”的要求,结合建设项目行政审批运行程序,通过规范行政审批,减少审批环节,提高服务意识等,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第二部分:工作措施。本部分结合当下改革任务及要求,从规范行政审批,提高政府效能、拓宽审批方式,提高审批效能、提高责任意识,优化政务服务三个方面提出14个任务。每一个任务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牵头单位、完成时限。包括附件中政府投资和企业投资建设工程前期手续申报流程图的梳理、建设工程前期手续申报事项告知表、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回执单,明确了办事流程,规范了审批程序。

    第三部分保障措施。为确保本方案能够顺利组织实施,建立评价机制,畅通投诉渠道,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积极组织推进,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一图读懂《贺兰县进一步减审批优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